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拉萨举行“党史和西藏题材主题电影展映”首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1 08:29:00来源: 新华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党史和西藏题材主题电影展映”首映活动20日在拉萨举行。

  展映将重点面向广大党员干部,借助城市影院集中展映百余部反映党的历史和西藏题材的优秀影片,每一部影片都是学习党史的生动教材。

  首映活动上放映的是纪录片《解放了的中国》,全面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后,领导中国人民与封建势力、帝国主义进行顽强斗争的伟大光辉历程,生动描绘了全国各族人民以高度热情和百倍信心投入社会主义建设的感人情景。

  西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能生说:“西藏有着丰厚的红色资源,我们要用好这些红色资源,用电影艺术的表现形式,用心用情阐释红色资源背后的故事和时代价值。”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