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西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开展“噪声监测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9 09:23:00来源: 西藏商报

  为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舒适、安静的考试环境,在西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党组的统一领导下,近日,西藏自治区生态环境监测中心联合拉萨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及13家社会检测机构,对拉萨市高考考点周边区域(点位)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噪声监测进校园”环境监测公益性活动,为广大考生顺利应考保驾护航,实现“绿色护考”目标。

  7日上午,随着高考首场考试铃声的响起,来自区内的15家监测(检测)机构共派出30余名技术人员分成10个工作小组,出动15台监测车辆,启动26台声环境质量监测设备,奔赴拉萨市10个考点,共对20个点位开展了噪声现场监测工作。据悉,本次监测工作将持续至9日高考结束,期间将按照每日考试时间需求,实现同步噪声监测,确保考试期间无噪声扰考现象发生。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