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西藏多地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主题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21-06-25 14:29: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图为西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表演的原创歌舞剧《共筑家园》 何宇恒 摄

  近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西藏多个单位部门举行主题文艺演出。

  演出以歌舞、小品、情景剧、诗朗诵等丰富多彩的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壮美画卷,热情歌颂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图为西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表演的原创歌舞剧《共筑家园》 胡俊浩 摄
图为西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表演的原创歌舞剧《共筑家园》 胡俊浩 摄

  西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在拉萨举办的“旗帜领航警心向党”文艺演出,以音乐、舞蹈、歌剧等舞台艺术手段融合情景表现的呈现形式,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带领中华儿女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进过程中所历经的苦难辉煌。

  通过多样的艺术形式体现了雪域国门戍边卫士“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的崇高品质,激发了西藏移民管理警察与广大高原边疆儿女干事创业、大展宏图的奋斗豪情。

图为农行西藏分行演出现场。 农行西藏分行 供图
图为农行西藏分行演出现场。农行西藏分行 供图

  中国农业银行西藏分行(以下简称“农行西藏分行”)在拉萨举办了“颂歌献党庆百年”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农行西藏分行本部、拉萨分行干部员工与广大客户、嘉宾齐聚一堂,用欢歌乐舞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热情讴歌党的百年辉煌和丰功伟绩以及和平解放以来,短短几十年,跨越上千年西藏取得的全方位变化,唱响农行心声,凝聚奋进力量。

  通过演出热情歌颂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以及西藏农行人弘扬“艰苦不怕吃苦、缺氧不缺精神”的高原农行人精神。

  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深深地打动了现场每一位观众,场下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和欢呼声。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