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西藏林芝搭“鹊桥”为单身边境民警觅伴侣

发布时间:2021-07-12 09:36: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西藏林芝搭“鹊桥”为单身边境民警觅伴侣
图为“团委有约·缘来是你”单身青年联谊活动现场。 高琦磊 摄

  近日,西藏林芝边境管理支队工资福利部门积极协调共青团林芝市委员会及林芝市总工会,组织林芝边境管理支队适龄青年民警在林芝市米林县南伊珞巴民族乡琼林村参加“团委有约·缘来是你”——第十季边疆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们通过观看信息墙了解参与此次活动女嘉宾的基本信息,并通过上台才艺展示、与女嘉宾一起搭档开展趣味游戏等方式,减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感,进一步增进相互之间的了解。最后,民警们真诚、大方地邀请了自己心仪的女嘉宾自由地交谈、认真地聆听,逐渐收获着幸福。


图为“团委有约·缘来是你”单身青年联谊活动现场。 高琦磊 摄

  活动现场气氛活泼、热烈、欢快。本次参与活动的2名青年民警在与女嘉宾聊天的过程中,收获了友谊,萌生了爱意。


图为“团委有约·缘来是你”单身青年联谊活动趣味互动游戏。 高琦磊 摄

  “平时相亲基本都是亲朋好友介绍的,有时觉得很尴尬。这次是和同事们一起,而且都是同龄人,感觉放松多了,报名相亲的人也多,可选择的余地比较大,而且有组织替我们把关,心里放心又暖心。”活动结束后,来自林芝鲁霞边境派出所民警崔佳伟说。


图为“团委有约·缘来是你”单身青年联谊活动现场。 高琦磊 摄

  下一步,林芝边境管理支队工资福利部门将积极拓宽青年民警的沟通交流渠道,想青年民警之所想,急青年民警之所急,加强与林芝市各行业青年之间的交流与联系,持续创新活动载体,积极营造青年民警交友的浓厚氛围,引导支队青年民警树立正确的人生观、爱情观,以朝气蓬勃、拼搏进取的精神状态持续守好林芝市边境的安全稳定,为边境移民事业添砖加瓦,再立新功。

(责编: 陈卫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