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西藏体育代表团部分成员抵陕

发布时间:2021-09-15 09:11: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882a7480-4f53-4d7e-b2eb-6d575fc36f18.jpg
图为西藏攀岩队运动员在全运会运动员村合影。潘多 王莉 摄

  按照全运会组委会安排部署和防疫要求,14日下午,西藏体育代表团部分成员抵达陕西咸阳机场,其中包括参赛运动员、“双先”代表、媒体团队等。

  在全运会媒体村入口,代表团成员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完成亮“全运码”、测温、物品安检和信息核对,领取相关采访证件,顺利入住全运村。

  作为第十四届全运会的重要配套设施,全运村由运动员村、媒体记者村和技术官员村构成,预计将为13000余名运动员、媒体记者和技术官员提供住宿、餐饮、医疗、交通等全天候、全方位服务。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