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西藏将发行1亿元政府债券

发布时间:2021-09-20 09:15:00来源: 西藏日报

  日前,记者从自治区财政厅获悉,西藏将于9月22日发行2021年西藏自治区政府一般债券(三期),债券代码为“2105741”,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1亿元,其中通过商业银行柜台计划发行面值不超过0.3亿元,品种为3年期记账式固定利率附息债。

  本期一般债券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市政道路建设项目。

  本期自治区政府债券柜台分销日为9月23日、24日和26日,起息日为9月27日,2024年9月27日偿还本金并支付最后一次利息。债券面值为100元,认购债券数量为100元面值的整数倍,票面利率将于9月22日通过公开招标确定。

  本期债券柜台业务承办银行共6家,分别为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中国民生银行。分销期内(9月23日、24日和26日),个人和中小机构投资者可以在以上银行的营业网点柜面销售时间内,通过营业网点柜面认购;也可以通过电子银行渠道(包括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认购本期债券。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工”暖人心 情“益”担当

    近日,在西藏银行业社会责任报告和服务报告发布会暨表彰会上,工商银行西藏分行获“社会责任最美公益奖”“社会责任实践案例奖”“社会责任绿色金融奖”等荣誉称号。[详细]
  • 西藏城市污水处理率近90%

    西藏是国家重要的安全生态屏障,为保护好绿水青山、冰天雪地,西藏将城镇污水处理工作摆在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突出位置,自2016年以来,西藏共投资29.99亿元(其中中央预算内14.49亿元、中央财政资金8.5亿元、政府债券资金7亿元...[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