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西藏自治区活动”在拉萨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12 09:06: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西藏自治区活动”在拉萨举行
图为“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西藏自治区活动”启动仪式现场。谢牧 摄

  11日上午,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西藏自治区活动”启动仪式在拉萨市举行。

  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西藏自治区活动由西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西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西藏自治区教育厅等14家单位共同主办。来自西藏自治区、拉萨市相关单位的代表、互联网企业代表及媒体记者共约2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向路过市民介绍国家反诈中心软件的功能。 谢牧 摄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向路过市民介绍国家反诈中心软件的功能。谢牧 摄

  宣传周期间,西藏自治区大力宣传贯彻网络安全法,发动企业、媒体、社会组织开展宣传普及活动,推进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保护、大数据保护、个人信息保护等工作,强化正确的网络安全观,筑牢网络安全防线,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

  活动当日,拉萨市宇拓路设立了大量网络安全宣传摊位,摊位上摆放了印有汉藏双语的网络安全宣传物料,摊位前的工作人员积极向市民讲解网络安全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培养网络安全意识等内容。

图为志愿者为市民发放网络安全宣传手册。 谢牧 摄
图为志愿者为市民发放网络安全宣传手册。谢牧 摄

  据了解,在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西藏自治区多个单位还将通过举办网络安全技能大赛、网络安全公益广告投放、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等丰富立体的活动,让网络安全走进千家万户,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广大民众网络安全意识。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