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西藏拉萨:种下一棵树 收获一片绿

发布时间:2022-04-18 08:52:00来源: 新华网

  16日上午,来自邮政储蓄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的80余名员工来到拉萨南北山绿化造林工程白定西3号片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开启了这家单位承包的植树造林工程。

  图为邮政储蓄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植树活动启动仪式现场(4月16日摄)。新华网发 贡桑央吉(实习生)摄

  现场参与的员工以党支部为小组,展开了植树活动,在三个小时里,完成种植油松和樟子松各300棵。


图为植树活动现场(4月16日摄)。新华网发 贡桑央吉(实习生)摄


图为植树活动现场(4月15日摄)新华网发 贡桑央吉(实习生)摄

  邮政储蓄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赵清春说:“国土绿化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事业。自治区党委、政府把实施拉萨南北山绿化工程作为开展国土绿化行动的有力抓手,是筑牢国家生态安全屏障的重要途径。我们将高度重视这项植树造林工作,确保顺利完成绿化造林任务。”

  据了解,邮政储蓄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主动承包的拉萨南北绿化造林工程白定西3号片区,计划植树造林1918亩,工期为五年。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