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西藏阿里地区税务局与公路养护段结对帮扶促党建

发布时间:2022-04-29 09:31: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近期,西藏阿里地区税务局立足工作实际,着力构建结对共建帮扶工作机制,从打基础、深沟通、强对话入手,以实际行动为阿里地区党建工作形成“一个带一片、一好促全好”新局面贡献税务力量。

  阿里地区税务局根据地区地直机关工委的安排部署,与阿里地区公路养护段共同签订了《地(中、区)直单位党组织结对共建帮扶承诺书》(以下简称《承诺书》)。《承诺书》约定,双方党组织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定期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共享党建工作信息,共同研究党建工作,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据了解,阿里地区税务局、地区养护段每半年至少与结对党组织进行一次座谈交流,并开展一次主题实践活动,认真研究解决结对共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探讨如何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力争将共建帮扶工作打造为全地区的示范典型。

  “在结对共建工作中,我们将大力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把税务部门党建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办法毫无保留地分享给公路养护段,实现税务部门和公路养护段在党建上共进、在业务上同行,让税务人和养路人携手奋斗,甘当路石、行远不息,善作绿叶、默默奉献,促进两家单位的党建工作与时俱进、守正创新,真正做到工作每推进一步,党的建设就跟进一步,党的作用发挥就深化一步。”阿里地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副局长平措说。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