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云”旅游成为今年西藏旅游日活动亮点

发布时间:2022-05-20 09:24: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19日上午,以“感悟中华文化,享受美好旅程”为主题的2022年中国旅游日西藏分会场活动在拉萨市罗布林卡景区举行,“云”旅游成为今年活动新亮点。

  活动现场,在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除罗布林卡景区外,主办方还在和美连心桥、神力时代广场、西藏职业技术学院等地设置了多个打卡点,邀请旅游达人、导游,通过“万名导游带您云旅游”直播推广、“百万旅游人”网络推广等活动,多角度展示西藏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文旅产品。

  西藏昌红实业有限公司行政主管德央告诉记者,作为自治区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他们公司以保护和传承传统藏民族手工艺制品及文物修缮工作为主,目前正在向文创产品市场进军。“我们十分珍惜每一次宣传推介产品的机会,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人认识我们的品牌,让更多人了解并爱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主办、拉萨市旅游发展局协办,集中开展体验文创市集、古城“云旅游”、研学旅游产品发布等富有特色的活动,让参与者感受优秀传统文化魅力、享受美好旅程,进一步营造关注、参与、支持、推动旅游的良好氛围。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