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微视频】“天路”守护者

发布时间:2022-05-30 08:22:00来源: 新华社

  【简介】吸着最少的氧、站着最苦的岗,在被当地人称为“生命禁区”的唐古拉山山顶,安多交警就像一棵大树,把根深深扎在雪域高原的永久冻土层里,延绵生长,为群众遮风挡雨。

  在25日举行的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上,西藏自治区安多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作为全国交警系统唯一的“全国模范公安单位”受到表彰。民警其美永忠代表全体战友、兄弟前来领奖。

  8年内,5个兄弟永远离开了,最小的仅23岁。皮肤黝黑、头发灰白,但眼神清澈的其美永忠说,回去要跟兄弟们好好分享,这是使命,也是给走了的兄弟一个交代。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