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举行藏品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11 09:31:00来源: 西藏日报

  6月10日,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举行藏品捐赠仪式,接收相关单位及社会爱心人士无偿捐赠的藏品,并向他们颁发锦旗或捐赠证书。

  据悉,本次所捐赠物品有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捐赠的孟加拉虎、黑熊等80余件野生动物标本及制品,门啦等4位自治区工艺美术大师捐赠的金属、泥塑等4件工艺作品以及曲水县中学教师次旺捐赠的藏式牌九等7件藏品。

  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馆长次仁罗布说:“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所捐赠的动物标本及制品对于西藏野生动物的保护宣传具有重要意义;社会各界人士把自己收藏的具有一定经济价值和文化价值的珍品捐赠给博物馆,是一种非常无私的精神,也是一种高尚的情怀。每一件藏品都有着自身的故事,承载着一定的文化内涵和科学知识。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将妥善保存和有效利用好这些藏品。”

(责编: 陈卫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