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第八届“魅力拉萨”“拉萨巧手”大赛启动

发布时间:2022-07-02 09:15:00来源: 西藏商报

  近日,由拉萨市旅游发展局、拉萨市文化局主办,西藏臻尚川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八届“魅力拉萨”摄影大赛暨“拉萨巧手”旅游商品大赛启动仪式在拉萨举行。文化、旅游、摄影专家、非遗传承人等1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拉萨市旅游发展局副局长丁韬在仪式上表示,举办第八届“魅力拉萨”旅游摄影大赛暨“拉萨巧手”旅游商品大赛旨在能够发现更多更优秀的能工巧匠,更多地发掘具有西藏浓郁特色的文创作品,促进民族文化的传承与保护,挖掘和创新一批富有文化内涵、符合市场需求的旅游文创商品,激发拉萨旅游文创产品市场活力,助力旅游事业蓬勃发展。

  据了解,此次大赛作品征集时间为2022年6月5日至2022年7月15日,通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的形式评选出优秀作品,获奖的摄影作品和参赛的巧手作品将在多个内地省市进行展览、展示。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拉萨市普通高考社会考生建档时间定了

    近日,记者从西藏自治区教育考试院获悉,为确保拉萨市2022年普通高考社会考生建档工作顺利进行,拉萨市社会考生(考生号:22540100开头)在西藏教育考试院官网查询到录取信息后即可建档。[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