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西藏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马术项目首日诞生两枚金牌

发布时间:2022-07-16 09:51: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7月15日上午,西藏自治区第十三届运动会暨第五届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马术项目盛装舞步比赛在拉萨分赛场开赛。山南市代表团摘得该项目团体赛金牌,教育代表团选手贡秋洛布摘得个人赛金牌。

  据了解,盛装舞步是首次列入自治区运动会的竞赛项目,西藏共有21名选手参赛。经过选手激烈角逐和裁判员严格裁判,个人第一名由教育代表团选手贡秋洛布获得,第二、三名由山南市代表团选手旦巴平措、诺桑获得;团体第一名由山南市代表团获得,第二名由教育代表团获得,第三名由日喀则市代表团获得。

  根据比赛的赛程安排,7月16日和17日举行障碍赛、越野赛等项目,民族马术比赛将于7月20日—21日在拉萨赛马场室外训练场举行。

(责编: 陈卫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