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西藏代表团参加第23届青洽会

发布时间:2022-07-23 08:33:00来源: 西藏日报

  22日,以“开放合作·绿色发展”为主题的第23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第二届中国(青海)国际生态博览会在西宁开幕。自治区副主席王勇率团参加。

  据介绍,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本届青洽会和生态博览会,由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商务厅等部门牵头,组织我区12家“名、优、特、新”精品企业参展,重点推介“地球第三极”区域公共品牌,展品涵盖青稞系列制品、天然饮用水、高原奶制品、高原蜂蜜、红酒等60多种产品。通过组团参会参展,有利于我区进一步提升高原特色农畜产品、生态绿色产品的知名度、美誉度,开拓国内外市场、深化区域合作。代表团将认真学习借鉴青海和其他兄弟省市生态发展、办会办展的好经验好做法,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为创建“三区一高地”作出积极贡献。

(责编: 王东)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