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西藏那曲110千伏哈热变电设备进入24小时试运行状态

发布时间:2022-09-02 10:01:00来源: 西藏商报

  近日,记者从国网那曲供电公司了解到,西藏自治区那曲电网110千伏哈热变电站3个间隔设备顺利启动,进入24小时试运行状态,实现保护、控制、测量等综合自动化系统功能。

  据了解,启动前期,国网那曲供电公司高度重视本次启动工作,精心安排,认真编制启动方案,从根源处提升工程质量,同时该公司变电中心负责人勇于担当,坚守在一线,多次下站勘查现场实际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

  在启动过程中,启动小组按照“最少作业人员、最小单元化、最大隔离度”原则,按照启动方案科学合理安排作业次序,严格落实标准化作业及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强化全过程关键环节、关键措施的精准把控,自觉增强现场安全风险管控水平,提高实际工作质量。

(责编: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