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西藏拉萨市墨竹工卡县医保局为特殊疾病患者代买药品

发布时间:2022-09-15 10:26:00来源: 西藏日报

  疫情发生以来,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墨竹工卡县医保局及时成立药品保供小组,积极与拉萨市医保局协调,先后前往区、市人民医院和阜康医药店为200余名特殊疾病患者代买药品,为群众提供有力“医”靠,打通疫情期间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据悉,该县医保局及时建立微信群,每天收集各乡镇、寺庙反馈的特殊疾病患者购药需求,切实做好特殊人群的就医和购药服务保障。唐加乡冲尼村村民洛某患有肾病,不能断药。该县医保局工作人员得知后,前往拉萨市为其购买所需药品,及时送到患者手上。

(责编: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西藏昌都市畅通蔬菜供应“绿色通道”

    连日来,西藏自治区昌都市积极部署蔬菜供保工作,多措并举切实打通疫情防控期间蔬菜供应绿色通道。[详细]
  • 抗疫路上“她”力量

    在疫情防控一线,中国电信西藏分公司抗疫第五分队的女员工们用实际行动凝聚巾帼力量。她们是勇往直前的女战士,是默默绽放的铿锵玫瑰,是努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美格桑花。 [详细]
  • “烟火”雅砻徐徐来

    贾威,西藏自治区山南市乃东区西区菜市场旁的水果商户,14日上午11点,他和妻子在店里忙进忙出,把香蕉、橘子、火龙果等30多件水果装上三轮车。[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