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西藏首部反诈公益微电影《人民防线》完成拍摄

发布时间:2022-12-06 09:31:00来源: 西藏商报

  近日,由人民银行拉萨中心支行策划指导,人民银行林芝市中心支行、中国银行林芝分行和林芝市公安局联合编剧并摄制的西藏首部反诈公益微电影《人民防线》,在林芝市巴宜区林芝镇卡斯木村和林芝市反诈工作合作单位等外景地顺利完成拍摄工作。

  记者了解到,该部微电影以区内真实农牧民群众故事创作改编,以西藏各市地农牧民群众均能接受方式,讲述了林芝市农村一中年男子因个人未加甄别轻信来电造成家庭财产损失,在政府和银行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追回被骗资金的故事。此片为计划完成的两部连续篇章中的第一部,是面向广大农牧民群众的反诈微电影。

  据了解,目前,影片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未来将率先在林芝市政府各文宣阵地、所有银行业金融机构网点、林芝市所有村级金融服务宣传站进行推送和公益播放,并力争在全区各市(地)面向农牧民群众进行展映宣传。

(责编: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