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西藏自治区图书馆有序恢复开馆

发布时间:2022-12-13 10:03:00来源: 西藏商报

  12月12日,记者从西藏自治区图书馆获悉,为尽早满足广大读者的公共文化阅读需求,在严格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自治区图书馆决定有序恢复开馆。

  记者了解到,自治区图书馆于12月12日起正式恢复开馆(之后除每周一闭馆调休外,其余时间均正常开放),具体开放时间为9时30分至18时。开放区域为图书馆各阅览区。那么,读者入馆有什么要求呢?馆方介绍,读者凭个人身份证件,并配合安保人员进行测量体温、扫场所码后方可入馆;读者进入图书馆,须自觉与他人保持一米以上间隔距离,注意个人防护,并全程佩戴口罩;鉴于疫情防控特殊要求,每日接待读者人数暂不超过150人,入馆人数达到上限时将停止入馆;如读者在入馆时或入馆后出现身体不适,请立即告知工作人员。

(责编:陈卫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