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西藏启动文化馆(群艺馆)服务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5 09:26: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85.jpg
图为文化馆(群艺馆)服务宣传周活动现场,游客在体验藏戏面具制作技艺。记者 旦增兰泽 摄

  22日,西藏2023年文化馆(群艺馆)服务宣传周活动在拉萨罗布林卡启动。

  启动仪式上,自治区群艺馆邀请西藏风筝制作技艺、尼木藏香、唐卡、藏戏面具等非遗传承人,设立展位并向过往市民介绍传统技艺、文创产品等。

  活动由自治区文化厅、自治区群艺馆联合举办,将持续一周。活动期间,自治区文化厅、自治区群艺馆将在罗布林卡和西藏雪堆白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分别举办西藏公共文化服务成果图片展、面具制作技艺展和西藏唐卡齐乌岗派项目培训等文化活动。

  据了解,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公共文化机构公众知晓度、参与度,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保障群众基本文化权益,满足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不久前的一天下午5时33分,C923次旅客列车到达日喀则站,旅客汪女士因缺氧浑身无力坐在站台一角。

(责编:李雅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