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史

展览回顾一位民国女性的康藏轺征

陈浩力 发布时间:2019-01-02 10:15: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图为“康藏轺征——国民政府代表刘曼卿史迹特展”开幕式现场

  中国西藏网讯 12月28日,“康藏轺征——国民政府代表刘曼卿史迹特展”,在北京西藏文化博物馆开幕。


图为嘉宾观看展览

  展览围绕民国时期代表民国政府前往西藏、两次与十三世达赖喇嘛见面的刘曼卿女士的生平展开,介绍其为维护西藏地方与中央政府正常关系、维护祖国统一,以及在抗日战争时期组织发动康藏民众抗日救亡活动中所做出的重要贡献。


图为嘉宾观看展览

  充分的史料、详实的内容,实物、图片、文字、电子屏等形式,多维立体地展示了刘曼卿女士不平凡的一生。


图为嘉宾观看展览


图为嘉宾观看展览

  此次展览由中国西藏文化保护与发展协会、中国藏学研究中心主办,北京西藏文化博物馆承办,中共江苏省委党校协办,将持续至2019年8月31日。(中国西藏网 记者/陈浩力)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