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科技

西藏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启动

廖云路 发布时间:2018-05-16 13:46:00来源: 西藏日报

记者近日从西藏自治区科技厅获悉,2018年度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启动,截止日期为5月31日。人事关系隶属自治区的研究人员均可登录自治区科技项目管理系统(网址:http://xmsb.tibetsti.gov.cn)进行申报。

据了解,本年度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重点支持西藏特色优势领域的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包括西藏农牧业、高原医学、藏医药和新能源产业等15个重点领域。项目主要对基层和科研一线有一定科研经验与能力、发展潜力好的青年科技人员予以资助,旨在培养西藏科技人才,提升西藏在自然科学领域的自主创新能力。

本年度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分为一般项目和重点项目,一般项目资助经费为5-10万元,重点项目资助经费为15-20万元。项目实施年限为1-3年,验收合格的项目可根据情况编写入年度“自然基金”成果汇编,验收优秀的项目还可获得基金办的持续支持。

(责编: 央卓)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