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科技

日本孩子也爱玩抖音

发布时间:2018-12-05 09:17:00来源: 环球时报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抖音在2018年成为世界知名App之一,在日本非常受10岁到20岁之间年轻人欢迎。《东洋经济在线》网站也撰文指出,抖音特别受日本初中、高中生的喜爱。抖音在日的受欢迎程度仅次于LINE、推特和Instagram。

由于爱用抖音的群体多为年龄较小的青少年,日前,中国抖音日本法人公司和当地NPO团体联合,举办了保护青少年安全对策讲演,并设立了安全伙伴制度,面向青少年采取了安全安心使用抖音对策。对策主要有服务规约、个人隐私保护等,还采取了24小时举报、删除不合适动画、限制利用时间等多项措施,积极避免青少年使用者过分依赖和沉迷抖音。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因广告违规被约谈 抖音暂停广告业务

    1123063575_1530491008020_title0h.jpg
    7月1日下午15时,北京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微信公众号“网信北京”发布,针对抖音在搜狗搜索引擎投放的广告中出现侮辱英烈内容问题,约谈包括抖音、搜狗在内的5家公司,要求公司即日起启动专项整改。[详细]
  • 短视频不能“短”监管

    近期,因大量传播挑战道德底线甚至触犯法律的内容,多个网络视频平台被责令整顿。[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