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清明小长假期间 日喀则旅游创新高

刘欢 发布时间:2018-04-13 10:13:00来源: 西藏商报

清明节期间,尽管日喀则市雨雪纷飞,气温骤降,却仍未减弱市民和游客的出行热情。清明节期间,全市共接待游客1.5万余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60余万元,实现了历史性突破,各大酒店、景区也借此机会为即将到来的旅游旺季热身。

为将日喀则市打造成世界旅游目的地,日喀则市旅发委已经启动旅游推介会,联合援藏四省(市),加大日喀则旅游推介力度,吸引更多游客来日喀则观光旅游,体验独特文化韵味。18县(区)也加大了对酒店、景区的管理力度,以期给区内外游客呈现一个更加美丽的日喀则。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林芝市旅发委部署2018年全市旅游工作

    timg (8).jpg
    2017年,林芝市累计接待国内外游客518.66万人次,同比增长18.53%;实现旅游总收入45.46亿元,同比增长15.67%,分别完成年度计划的97.86%和98.83%。[详细]
  • 传统手工艺 致富“金钥匙”

    res01_attpic_brief.jpg
    近年来,西藏传统民族服饰产业迅猛发展,在保留传统技艺的前提下,不断吸纳现代时尚元素,愈发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日喀则市白朗县嘎东镇素有“藏靴之乡”的美誉,缝制的手工藏靴做工考究、经久耐用。[详细]
  • 万亩杏花醉游人

    无标121.jpg
    最美人间四月天,怒江之畔杏花俏。从昌都市洛隆县俄西乡高处远眺,漫山遍野的杏花如铺锦流霞般铺卷开来,仿若掉落人间的仙子的粉色衣稠,让人望而艳羡。[详细]
傲游截图201802020957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