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门票优惠 日喀则阿里美景不打折

黄慧英 发布时间:2018-05-15 10:41:00来源: 西藏商报

5月1日至6月30日,全区26家景点实行门票优惠政策。在上一版,商报君介绍了拉萨、林芝、山南和昌都的12个景点,另外14个景点则分别位于日喀则和阿里。门票有优惠,而美景却毫不打折,而且,随着温度逐渐升高,雪域高原也迎来了一年当中更宜人的时节。

日喀则市

扎什伦布寺景区

5A级景区

门票优惠价格:50元

扎什伦布寺意为“吉祥须弥寺”,位于日喀则市区尼色日山下,是日喀则最大的寺庙。

交通:可在拉萨西郊客运站或拉萨火车站乘车前往日喀则市区。

夏鲁寺景区

3A级景区

门票优惠价格:30元

夏鲁寺始建于公元1087年,藏式殿楼配以汉式宫殿楼阁式的琉璃砖瓦房顶,两种建筑风貌融合得体。

交通:可以从拉萨乘车至日喀则后,包车到夏鲁寺。

萨迦寺景区

4A级景区

门票优惠价格:30元

萨迦寺位于本波山下,“萨迦”藏语意为“灰白土”,因本波山腰灰白色岩石长年风化如土状而得名。

交通:日喀则市内客运站有到萨迦县的班车,萨迦寺即位于萨迦县城。

珠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4A级景区

门票优惠价格:90元

珠穆朗玛峰是喜马拉雅山脉主峰,因其为世界海拔最高山峰而闻名。

交通:景区距拉萨超400公里,建议与日喀则其他景点一起游览,还可经由定日、萨嘎、仲巴进入阿里。

卡若拉冰川景区

3A级景区

门票优惠价格:25元

卡若拉冰川是西藏三大大陆型冰川之一,因《红河谷》等电影曾在此拍摄而闻名。

交通:拉萨西郊客运站有到江孜的班车,卡若拉冰川位于去江孜的路上。

帕拉庄园景区

3A级景区

门票优惠价格:15元

帕拉庄园距江孜县城约4公里,是目前我区唯一保存完整的旧西藏三大领主贵族庄园。

交通:可到江孜县后步行或包车至帕拉庄园。

江孜白居寺

重点国有景区

门票优惠价格:30元

白居寺始建于1427年,是一座塔寺结合的典型建筑。

交通:白居寺就在江孜县城内,可在到达江孜县后步行前往。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