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第三期旅游度假区建设讲习班在鲁朗开班

王媛媛 发布时间:2018-07-04 10:04:00来源: 西藏商报

日前,由中国旅游报社、西藏自治区旅发委主办,林芝市鲁朗景区管委会承办的第三期旅游度假区建设(林芝鲁朗)讲习班在鲁朗国际旅游小镇开班。来自旅游专业机构、院校、企业集团等多方面的权威专家,围绕着“西藏自治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怎么创”展开,分析旅游度假区发展趋势,解读有关创建标准,分享先进管理和营销经验。

西藏自治区旅发委主任王松平在致辞中表示,鲁朗被誉为“神仙居住的地方”, 历时5年建设,总投资超过38亿元的鲁朗小镇是粤藏携手打造的产业援藏的重大项目。第三期旅游度假区建设(林芝鲁朗)讲习班在鲁朗举办,对于宣传鲁朗、林芝乃至西藏旅游都具有积极意义。他表示,讲习班旨在为各地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提供支持服务,为各地度假区加强管理、提升服务、打造精品,搭建一个交流与合作的平台。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