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昌都打造文明城市新形象

陈志强 发布时间:2018-07-12 10:31: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和广大市民素质,全面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昌都市在全市范围内全面开展“文明昌都六项行动”,着力打好三年创建周期首场战役,为2020年如期实现“全国文明城市”起好头、开好步。

据了解,“文明昌都六项行动”的开展,进一步规范了旅游市场,加强了文明旅游宣传教育,提升旅游景点、家庭旅馆等建设水平和服务质量,引导市民自觉养成文明出行、理性消费、文明上网的良好习惯,教育引导群众摒弃各种不雅仪容、举止,不当语言、谈吐等不文明行为,助力打造文明城市新形象。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