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9月11日至10月10日拉萨—日喀则增开临客

张雪芳 发布时间:2018-09-13 09:43:00来源: 西藏商报

中秋节、国庆节即将到来,长途旅游、探亲流、学生流较以往会有所增加,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近日发布“关于开行拉萨至日喀则临时旅客列车的公告”,以满足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

根据公告,2018年9月11日至10月10日,拉萨至日喀则间加开Z8803/Z8804次旅客列车;Z8803次列车:拉萨15:05开、日喀则17:52到;Z8804次列车:日喀则18:45开、拉萨21:34到。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双节假期来临 谨防6种“旅游病”

    再过两周,就将迎来中秋、国庆两个假期,许多人都已提前规划,做好了出游的准备,但外出游玩你的身体是否也做好了准备呢?外出游玩容易发生哪些疾病?下面,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健康频道为您梳理,供有出行计划的人参考。[详细]
  • 国庆节放假安排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现将2018年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10月1日(星期一)至7日(星期日)放假调休,共7天。9月29日(星期六)、9月30日(星期日)上班。请广大市民提前安排好工作生活,节日期间注意安全,度过一个欢乐...[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