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民航西藏区局推出临时乘机身份证明自助办理服务

张雪芳 发布时间:2018-09-18 10:39:00来源: 西藏商报

9月17日,民航西藏区局在拉萨贡嘎机场、林芝米林机场同步投入临时乘机身份证明自助办理终端,利用科技手段优化工作流程,便捷群众出行,实现“最多跑一次、不多跑一步”的为民服务目标。自此,拉萨贡嘎机场、林芝米林机场临时乘机身份证明办理进入智能时代。

临时乘机身份证明自助办理终端设备分别投放于拉萨贡嘎机场、林芝米林机场候机楼公安值班室旁,有需要的旅客在设备上输入身份证号码并进行人脸识别扫描后,仅1分钟就可完成数据读取、图像采集、身份验证、信息比对、证件办理全套流程,旅客持终端输出的证明在公安值班室加盖公章后即可使用。该设备的投入使用,从程序、环节、材料、时限等方面优化了传统的办理临时乘机身份证明手续流程,大幅提高了办证效率,进一步改善了旅客出行体验。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