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国庆假期铁路客运拉开帷幕 预计发送旅客1.29亿人次

严冰 发布时间:2018-09-29 13:20:00来源: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记者28日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为期10天的2018年国庆假期铁路旅客运输于9月28日启动。

今年国庆假期铁路旅客运输自9月28日至10月7日,共10天,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1.29亿人次,同比增加1120万人次,日均发送1290万人次,增长9.5%。预计客流最高峰出现在10月1日,将发送旅客1600万人次,比去年高峰日增加97.5万人次,增长6.5%。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 严查旅游客车违法违规行为

    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近日,记者从广东省公安厅和省旅游局联合召开的全省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第五次视频调度会上获悉,节前将组织开展一次旅游客运企业联合大检查,督促旅游企业把好“用车关”;同时,严查旅游客车违法违...[详细]
  • 喜迎国庆 布达拉宫广场换“新装”

    res01_attpic_brief.jpg
    国庆节即将到来,为了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日,布达拉宫广场管理处在布宫广场等地新增了1000盆一品红、3500盆万寿菊、60盆鸭掌木、2000盆牵牛花、2000盆孔雀草。[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