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古城夜色美 灯光秀新韵

袁海霞 卓玛石确 发布时间:2018-10-08 08:38:00来源: 西藏日报

10月7日晚的拉萨布达拉宫广场,灯光璀璨,人潮汹涌。

“欢迎你到拉萨来……拉萨祝福你……”,伴随着悠扬的歌声,300名市民跳起了欢快的幸福拉萨广场舞,成为拉萨夜晚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在广场中央,一组巨大的灯光花坛十分精致,如果说布达拉宫灯光秀像一朵巨大的莲花,那么四周射向天空的光束,就像它的花瓣。布达拉宫广场的音乐喷泉,在灯光的照耀下,姿态万千,五彩缤纷。

而在广场上,200平方米液晶屏上的“我爱你中国”五个大字,在夜色中熠熠生辉,许多市民驻足流连,并合影留念。

最引人瞩目的是,上百盏光束灯投射在世界文化遗产布达拉宫的白墙和红山上,形成一组组美丽的图案,美轮美奂,夜色下的布达拉宫更显雄伟壮观,深邃美丽。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