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四川阿坝州旅发委来拉萨调研座谈

洪西 发布时间:2018-10-12 11:01:00来源: 西藏商报

日前,四川省阿坝州旅发委副主任赵寿春率调研组一行,来到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旅发委就两地旅游业界发展及产业融合进行调研座谈。会上,拉萨市旅发委副主任马健对赵寿春副主任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拉萨市旅发委产业科负责人作了拉萨市旅游产业发展报告,详细介绍了拉萨旅游产业发展状况、所取得的成绩及下一步规划打算。

在听完报告后,阿坝州旅发委调研组一行就旅游大数据建设、旅游产业发展、旅游营销宣传等方面与拉萨市旅发委进行了深入探讨。会后,两市、州互相赠送了旅游宣传纪念品,并表示此行收获颇多,效果明显!双方一致希望两市、州加强沟通联系,促进共同发展。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