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拉萨市新建滨河路全长超15公里

谢筱纯 发布时间:2018-10-24 09:36:00来源: 西藏日报

西藏拉萨市新建滨河路全长超15公里(不包含已建成的仙足岛到拉萨大桥段和正在建设的太阳岛段),项目建设周期35个月,预计2020年建设完成。

据拉萨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滨河路主线全长15.164公里,沿拉萨河北岸布局,其中西段起点为拉萨经开区林琼岗路与博达路交叉处,终点至太阳岛西环路向东延伸处,全长9.033公里;东段起点为拉萨大桥处,终点至纳金路,全长6.131公里。新建滨河路设计速度为每小时30公里,双向4车道。全线新建桥梁4座、涵洞11座,新建隧道一座,全长1095米,估算总投资28亿余元。

拉萨市新建滨河路项目的实施将加快拉萨市的基础设施建设,有利于拉萨市路网的构建,形成城市道路骨架;有利于道路沿线地块的开发,完善市政公用设施,提高该区域地块价值,完善城市功能;有利于改善居民的出行条件,有效促进当地经济的发展;有利于改善城区给排水、照明现状,改善城区环境,推动城区文明建设,从而提升城市的总体形象。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拉萨东环线南线预计月底实现单向通行

    W020181023321221172132.jpg
    22日,记者从西藏拉萨市东环线南线施工现场获悉,拉萨市东环线南线正式进入路面沥青铺设阶段,预计本月底拉萨市东环线南线单向铺设沥青将全部完成。[详细]
  • 近期进出藏火车票宽松 机票折扣大

    “十一”国庆黄金周过后,来西藏旅游的游客逐渐减少,进出藏火车票较为宽松、机票折扣力度也非常大。22日,记者通过登录12306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官网查询发现,进出藏旅客只要提前两三天,就可购买到各席别的火车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