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满足需求 西藏航空新开十余条航线

张雪芳 发布时间:2018-10-29 09:54:00来源: 西藏商报

  10月28日,西藏航空正式执行民航冬季航班时刻,计划新开林芝-重庆-石家庄、西安-兰州-林芝、西安-湛江、丽江-芒市、西安-昌都、成都-迪庆-拉萨、拉萨-贵阳-沈阳、拉萨-西宁-哈尔滨等10余条航线。其中,涉藏航线8条,西藏航空涉藏航线达到30条。

  为进一步打造西北进出藏空中通道,西藏航空此次新开西安-昌都、西安-兰州-林芝航线。西安-湛江作为此次藏航新增的西北外延航线,在满足华南地区旅客往来西安需求的同时,还可由此线路进出藏,从而完善了藏航航线网络的“三角布局”。

  此外,西藏航空还将新开丽江-芒市、成都-迪庆-拉萨航线,恢复成都-大理航线,全面加大在云南市场的投入,在国际航线方面,恢复成都-加德满都国际航线。更多换季后航班时刻和优惠信息,旅客可登录西藏航空官方网站或拨打24小时客服热线4008-0891-88查询。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