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Z21/Z6811到达西藏拉萨时间有变化

张雪芳 发布时间:2019-01-09 09:30:00来源: 西藏商报

  日前,全国铁路列车运行图进行了调整。其中,北京至西藏拉萨Z21次旅客列车从北京发车时间为20:00,到达拉萨时间为第三日12:26,运行时间40小时26分,与以往相比晚到站20分钟。Z6811次旅客列车从西宁发车时间为20:30,到达拉萨时间为次日17:45,运行时间为21小时15分,与以往相比晚到站10分钟。Z6811次旅客列车到达拉萨火车站后,还将继续开往日喀则。因此,提醒广大旅客朋友们,一定要注意火车到站时间。

  2019年春运时间从1月21日起至3月1日,共40天。记者从拉萨火车站获悉,目前,拉萨火车站日均发送旅客量为5722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5.9%。记者登录12306网站查询发现,2月4日前,拉萨至成都、重庆、北京、郑州等方向,所有坐席的车票全部已被抢购一空。如果没有购买到回家火车票的旅客也不要灰心,不妨试试中国铁路总公司新推出的候补购票服务。未能在第一时间买到车票的旅客,可以通过提交候补订单的方式排队预订系统第一时间出现的退票或者改签车票,电脑和手机客户端均可操作。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