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冬季西藏拉萨各大宾馆、酒店优惠力度大

梁兰 发布时间:2019-01-18 13:21: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冬季的西藏,别有一番韵味,不仅可以让游客感受到“日光城”的魅力,而且拉萨市各大宾馆、酒店都推出了优惠政策。

  近日,记者通过走访了解到,拉萨市各大酒店、宾馆都推出了优惠政策,标间的价格在200元左右,相比旺季,这样的价格已经十分诱人。

  “西藏景色迷人、民族文化独特,尤其是冬季来旅游,各大景区、酒店都有优惠政策,让我们体验到了优质、超值的旅行。”正在酒店办理入住手续的黄先生说,“这里的人也特别热情好客,让我体验到了家的感觉。”

  “我们宾馆旅游旺季的时候标间价格是380元,现在打4折。”位于北京中路某家宾馆的前台王女士说。附近另一家宾馆的前台介绍,他们宾馆旺季的时候标间的价格在300至400元,到了冬季,价格相对作了调整,在200至300元之间。

  位于神力时代购物广场附近的某大酒店,一间标间的价格只需要154元。该酒店负责人说,冬季来拉萨旅游的人相对较少,主要是西藏自治区其它市地的人,顾客也以散客为主。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