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2019北京跨年促销节联动促销进行中 年货组团进“回天”

发布时间:2019-01-29 18:50:00来源: 人民网-北京频道

  1月27日,由北京市商务局主办的2019北京跨年促销节进入“回天地区”中的网红社区——融泽嘉园二号院。作为“2019北京跨年促销节”系列主题活动之一,“囤年货·慈睦天伦”为消费者带来了超过20家特色品牌商品。其中,既包括北京老字号商品,还包括新型生活服务业商品,消费者不仅可以感受线下消费的乐趣,还可以在现场通过企业设立的入口进入线上,享受专属优惠,实现线上线下无缝联动。

  北京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跨年促销节紧扣消费升级热点和趋势,在企业参与度、促销形式等方面进行突破和创新,呈现时间长、全场景、商圈多、玩法热、形式新等亮点。活动整合了全城乃至全国优秀品牌企业的百余家线上平台、千家线下门店、数万类商品参与促销,全市各大主流商圈也同步参与,大量爆款、网红商品,以更低的价格参与跨年狂欢,全方位满足各种年龄、性别、需求偏好的消费人群。

  据了解,除了此次进入“回天社区”外,北京跨年促销节的促销范围还覆盖电子商务、百货、购物中心、奥特莱斯、超市、便利店、家居卖场、连锁餐饮、新零售、老字号、珠宝专业店、烘焙专业店、酒类专业店及洗染、维修、家政、文化等多个零售业态。接下来还会继续通过爆品推广、优惠折扣、试吃试玩体验、抽奖送伴手礼等丰富的促销方式,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场品质消费的狂欢盛宴。

  据介绍,作为北京商业领域打造的自有促销活动品牌,跨年促销节至今年已连续举办三届。本届跨年促销节为期2个月,以“品质新消费 智享新生活”为主题,联合了百余家线上平台、千家线下门店参与,带来数万款实惠商品。期间,重点举办8场主题活动。其中,线上板块举办了“爆款秀·网购全球”、“猎美味·餐酒碰撞”、“云指尖·一键到家”、“食为天·活色生鲜”4场活动;线下板块举办了“快闪购·名品奇炫”、“黑科技·智慧前沿”、“酷运动·时尚主张”、“囤年货·慈睦天伦”4场主题活动。活动还在微信端开通“2019北京跨年促销节”小程序,定期发布活动安排、新闻动态、《2019北京跨年促销节消费图鉴》、爆款新潮产品目录和促销优惠券等。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