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三江源头水域禁止外来鱼种放生

原韬雄 发布时间:2019-01-30 18:32:00来源: 人民网-人民日报

  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政府近日发布通告,从今年1月1日起,在三江源头水域永久禁止外来鱼种放生活动。违反者可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通告明确,由农牧渔政部门负责,除玉树境内土著鱼种外,禁止一切个人或团体开展外来鱼种放生活动。禁止范围为玉树州境内长江、黄河、澜沧江干流、支流及湖泊、水库等公共水域。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建设国家公园省 展现大美青海情

    W020190129391256452409.jpg
    三江源国家公园管理局供图  “突出生态的重要性、环保的前置性、治理的先导性,紧紧扭住国家公园省建设这个关键之举,保护‘中华水塔’,当好地球卫士,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不断扩大生态普惠民生福祉,为美丽中国增色添彩。[详细]
  • 青海取消三江源核心区3家旅游景区A级资质

    为保护和恢复三江源地区自然生态环境,青海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日前研究决定,取消三江源核心区的阿尼玛卿景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年宝玉则景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玉树隆宝滩景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的A级资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