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西藏拉萨金星游乐园开启“整体更新模式” 6月1日重新营业

凃琼 发布时间:2019-03-04 16:09:00来源: 拉萨日报

  3月1日起,位于林聚南路的金星游乐园停止营业,将对园内游乐设施进行更新,并做好各项检查工作。 据金星游乐园整体更新项目总平布置图显示,园内摩天轮项目将被取消,此次拆除后将不再重建。 图为正在拆除中的摩天轮。凃 琼摄

  随着春天到来,游乐场所的游客开始多了起来。但接下来一段时间,想来金星游乐园的小伙伴注意了,3月1日起,位于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林聚南路的金星游乐园停止营业,将对园内游乐设施进行更新,并做好各项检查工作,于今年6月1日开始将重新营业,为孩子们送上一份儿童节的“大礼”。

  3日,记者在金星游乐园门口看到,虽然门上已经张贴了停止营业的公告,但是前往园内的游客依然络绎不绝。据该游乐园负责人樊宽得介绍,金星游乐园是拉萨的第一个游乐园,至今已有15年,一直是拉萨儿童喜爱的游乐之地。但因自然磨损、老化、人为破坏等原因,游乐园内海盗船、摩天轮等设施发生了不同程度的破损,存在安全隐患。同时,为了适应家长和儿童游玩的需求,遂启动此次整体更新。

  据了解,此次整体更新为期3个月。提升改造后,金星游乐园的游玩项目将达到近20个,包括水上碰碰车、儿童城堡、丛林飞鼠、鬼屋、大象有轨火车、室内滑车、人摇头飞椅、轨道脚踏车、旋转木马、音乐飞船、自控飞机、海盗船、鲨鱼岛、手摇船、迪斯科转盘、电玩城、旱冰场等。“比如丛林飞鼠这个项目,过去高度是5米,改造后将达到8米,体验感更好、更刺激。海盗船项目也会焕然一新,容纳人数更多、摆度也会更大。”樊宽得说。

  令人遗憾的是,金星游乐园整体更新项目总平布置图显示,园内摩天轮项目将被取消,此次拆除后将不再重建。

  针对改造后的游乐园收费情况,樊宽得介绍,过去,金星游乐园内游玩一个项目收费20元,不论项目类型。改造后,园区将启用“一卡通”,单个游玩项目价格会适度上浮。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