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青海省全力打造自行车运动名省

朱西全 发布时间:2019-03-27 14:48:00来源: 西海都市报

  3月13日,记者从青海省自行车运动协会年会上获悉,今年,青海省将紧紧围绕环湖赛,打造数项自行车品牌赛事,将有效推进青海省自行车运动发展,全力打造自行车运动名省。

  随着环湖赛的发展,青海已成为全国各地自行车运动爱好者的最佳去处,骑行的人越来越多。青海省自行车运动协会作为青海省自行车运动爱好者的一个组织,很好地发挥了带头引领作用,担负起了青海省自行车运动宣传、推广、普及和提高的重任,为加快青海省自行车运动发展,推动青海省全民健身计划和促进青海省自行车运动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据省自行车运动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为给大家创造一个快乐骑行、环保骑行、健康骑行的良好环境和平台,2019年,青海省自行车运动协会将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自行车骑行活动和竞技比赛活动。进一步以西宁为中心,向各市州县延伸,指导各市州县尽快成立和完善自行车运动协会,帮助其开展自行车比赛和活动,举办自行车裁判员培训班、自行车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等活动,使自行车运动在全省范围内进一步得到普及和提高。

  同时,以环湖赛为引领,以环青海湖全国自行车联赛为样板,继续在全省范围内开展“青海省自行车联赛”,并与会员单位合作举办多样化比赛和骑行活动,以此形成自行车赛事全年全省联动,为青海省打造自行车运动名省助力。( 作者:朱西全)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浙江长龙航空开通6条青海西宁出港航线

    3月20日,浙江省唯一本土航空公司长龙航空,与青海机场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将在夏秋新航季增开西宁-连云港-宁波、西宁-深圳、西宁-长沙、西宁-邯郸-徐州、西宁-南京、西宁-宁波6条出港航线,为民众出行提供更多便利。[详细]
  • 青海省70%的重点保护动物及其栖息地得到保护

    近年来,青海省林业草原部门打击乱捕滥猎和非法经营鸟类等野生动物违法犯罪活动,通过巡护巡查等方式,加大对境内各类野生动植物资源的保护,青海省70%的重点保护动物及其栖息地得到了有效保护。[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