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2019青海文化旅游节到四川成都“拉人气”

李欣 发布时间:2019-04-03 09:02:00来源: 青海日报

  继2019青海文化旅游节在2019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上向世界发出邀请函后,青海省马不停蹄,于4月1日在成都召开信息发布会,在天府之国“拉人气”。

  四川与青海山水相望,地缘相近,两地文化旅游交流密切,友好情谊源远流长,文旅资源互补性强,互利合作的基础十分深厚。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将在2019青海文化旅游节上“打头阵”,青海省将成都作为新闻发布第二站,旨在促进两地文旅信息共享、市场互动和产品互补,携手共推文旅线路产品,实现两地资源互补、市场互建、客源互送,推动两地文化旅游合作共赢。

  本届文化旅游节,将设立黄河长江澜沧江“三江”沿线文化旅游合作、对口援青省市文化推介和旅游主题活动日等多个项目,还将举办无人机灯光秀、文艺演出、产业签约、专题展览、源头取水、合作论坛、主题推介、项目发布、榜单发布等内容丰富的精彩活动。

  发布会上,互助土族故土园旅游景区、龙羊峡景区、青海青藏国际旅行社进行了资源线路推介,青川两省文旅企业合作签约等活动。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青海省文旅市场专项治理取得实效

    为进一步整治和规范青海省文化旅游市场秩序,确保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后市场的有序发展,今年年初,省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在青海省范围组织开展了文化旅游市场专项治理行动,规范文化旅游市场秩序,着力打造文化旅游市场环境...[详细]
  • 青海省春风行动达成就业意向2.8万余人

    青海省人社厅将“春风行动”作为落实省政府“百日攻坚”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集中2月中旬至3月中旬1个月时间,会同省妇联、省总工会,省扶贫开发局在青海省范围组织举办了2019年“春风行动”系列活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