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北京八达岭长城景区全面部署世园会会时景区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8 11:01:00来源: 人民网-北京频道

  加强景区安全管理、进一步完善景区标识系统、实现长城世园网络售票平台联售互动……近日,北京市八达岭长城景区全面部署世园会会时景区服务保障工作,吹响“严把安全红线 提升服务质量”世园保障集结号。

  保障游客生命财产安全是景区提供优质接待服务的基础。八达岭长城景区作为延庆最具代表性的景区,世园会期间也将迎来全世界的瞩目,为给来延游客提供更好的服务,景区全面落实党员干部责任,全面排查化解景区内的不稳定因素,切实把风险预测在先,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同时,各执法部门进一步加强日常监管,坚决取缔不合格、不合规的店面和企业,对破坏景区安全稳定的行为作出严厉处罚,为游客营造安全稳定的景区环境。

  在加强景区安全营运管理的基础上,八达岭长城景区持续提升旅游服务质量,迎接世园会期间的客流高峰。景区将进一步完善标识系统,优化景区及周边交通环境,并结合景区限制客流量工作安排,采取预约、分流、管控等多种方式,做好交通、客流疏导工作,维护良好的景区交通秩序。同时,利用八达岭网络售票平台,增设世园会购票链接功能,实现与世园网络售票平台联售互动。在售票服务岗亭、停车场、索道售票处等位置设立世园会购票二维码,让游客在景区即可扫码购买世园会门票。

  此外,八达岭长城景区还与世园会积极联动,在景区内增添世园会元素主题花坛、园艺小品,在路灯上悬挂世园会道旗。同时,利用景区大屏幕、广告牌及广播,对世园会的宣传片、标识、口号进行宣传,让登城游客同步感受“长城脚下的世园会”的魅力。

  不仅如此,为保证接待服务工作高效进行,责任落实到位,八达岭长城景区紧紧围绕“安全、秩序、质量、效益、文明”五统一的旅游服务保障目标,成立18个专项工作组,包括环境整治维护、旅游安全保障、应急处突、反恐防爆等多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推进,促进景区旅游接待水平全面提升。

  “世园会在延庆举办是一次难得的历史机遇,作为八达岭长城景区的一名工作人员,我将发扬钉钉子的精神,确保每一项工作落地留痕,以最严的工作要求、最高的工作标准,把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落实到位,为五湖四海的中外游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延庆成功举办一届精彩的世界园艺盛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八达岭特区办事处武装部部长李东说道。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