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西藏昌都至邦达机场捏大桶隧道全线贯通

万慧 发布时间:2019-07-05 08:59: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经过120名施工人员450多天的艰苦奋战,国道214线西藏昌都至邦达机场公路新改建工程昌都至加卡段第四合同段捏大桶隧道左线顺利贯通。

  据悉,捏大桶隧道作为全线重点、难点、控制性工程,左线全长702米,围岩级别为Ⅴ~Ⅳ级,其中Ⅴ级围岩总长280米、Ⅳ级围岩总长180米,围岩埋深较浅,稳定性差,无自稳能力,易产生坍塌,施工难度较大。第四合同段项目部在工期紧张的条件下,攻坚克难、迎难而上,发扬“两路精神”,按照“建一流工程、创一流质量、树一流品牌”的要求,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确保了捏大桶隧道左线的顺利贯通。捏大桶隧道左线的顺利贯通及之前捏大桶隧道右线和加卡隧道的安全贯通,标志着昌加项目隧道工程实现了全面贯通,为后续运梁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