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西藏拉萨城关区召开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培训会

贾代吉草 发布时间:2019-07-26 08:48:00来源: 拉萨日报

  经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旅发局的指示以及城关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7月25日上午,城关区召开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邀请了南京师范大学旅游系教授吴江副。吴江副教授曾于2012年至2014年入选中组部博士服务团,在林芝市旅发局挂职副局长,长期从事旅游管理与旅游规划研究,主持多项国家、省级课题,发表30余篇学术论文,目前也是江苏省旅游景区评审专家库成员。

  在培训会上,吴江副教授作了题为《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标准解读与创建途径》的讲座,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从评定标准解读、部分全域旅游示范区检查暗访经验,以及目前拉萨市城关区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需要的改进之处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思想上高屋建瓴,内容上旁征博引,借鉴了大量案例,并指出了在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解答了在实际工作中存在的疑点难点,对城关区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具有极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实践性。通过此次吴江副教授的解读,解答,相信会给城关区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创建工作带来新的启迪和帮助。

  通过此次培训,城关区各部门将进一步提高对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的认识、坚定信心,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拉萨市召开迎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城关区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方案》和《城关区“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迎检工作任务分工》要求,全力以赴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迎检各项工作,为加快推进城关旅游持续快速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街道办事处、村(居)委会、区直各部门负责人、各区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及拉萨市旅游发展局、各县(区)旅游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