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 新闻聚焦

王毅国务委员兼部长出席外交部2018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8-07-06 10:30:00来源: 外交部网站


2018年7月3日,外交部隆重举行2018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王毅国务委员兼部长出席并讲话。

王毅说,前不久,党中央召开了外事工作会议,会议最重要的成果,就是提出并确立了习近平外交思想的指导地位。外交战线要将学习和领会习近平外交思想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用习近平外交思想全面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不断取得新的成就。新时代外交战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加强党对外交工作的领导,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必须激发外交人员的担当和作为,必须为青年同志提供广阔实践舞台和充分锻炼机会,让党的外交事业代代相传。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