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2018数博会 > 图片新闻

贵阳将举办首届“数谷之心”杯电子竞技赛

王钦 发布时间:2018-05-25 09:12:00来源: 人民网

5月16日,记者从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互动体验创业交流会暨首届“数谷之心”杯电子竞技公开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赛事从即日起开始报名公开招募战队,大赛将于5月26日-5月29日在2018数博会期间举行。

本次大赛以“电竞扬帆数字峰会·梦想激战数谷之心”为主题,旨在契合贵阳国家高新区电竞产业发展的需要,让每一个电竞爱好者都有机会获得高端专业的参赛体验,推动电竞赛事健康持续发展,推动贵州本土的数字创客文化传播,激发创新、创造活力,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动局面。

据活动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电竞爱好者关注“贵州电子竞技门户”微信公众号(GuiZhou_ES)即可参与报名,报名时间为2018年5月16日至5月25日。大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决赛将评出冠亚季军各1名,优胜奖7名。大赛比赛地点将设在2018数博会主会场的贵阳国际会展中心6号馆,比赛时间为5月26日-5月29日。只要报名成功的参赛玩家,均可免费获得本次数博会门票。

贵阳国家高新区作为贵阳市乃至贵州大数据发展的主阵地之一,以建设“中国数谷之心”为目标,围绕构建大数据产业生态,首次将电子竞技作为大数据产业中的衍生业态,以此激发电子竞技产业发展的活力。通过举办电子竞技比赛,将为政府部门和行业组织搭建一个互动开放、交流推广、合作共赢的聚众跨业形态交流互动平台。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