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担当作为典型风采 > 典型人物

徐锦春: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发布时间:2018-09-19 09:42:00来源: 央视网

面对老百姓的麻烦事、烦心事,天津市南开区委嘉陵道街工委书记徐锦春主动担当,用实际行动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眼前正在施工的是一个光电子产业园。在建设之初,周边居民因为担心有污染而多次阻挠施工。问题涉及300多户居民和十几个部门,怎么调解?谁来牵头?嘉陵道街工委书记徐锦春主动承担起了这个任务。

徐锦春带着居民的担心挨个走访了建委、环保、规划等部门,发现项目并无违规之处,而且有利于地方发展。于是又带领工作组挨个上三百多户居民家走访、解释。最终,在徐锦春的协调下,十几个部门和居民代表坐到了一起,现场协调,解开了心里的疙瘩。

有困难找街道、有困难找党员,徐锦春还创新党建工作方法,让所辖16个社区的驻区单位党组织和社区党支部结对共建;吸引区域内党员成为基层治理和服务的“红色力量”。

(责编: 于超)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