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百城百县百企调研行 > 图片新闻

落实“百城百县百企”调研活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29 15:59:00来源: 山西榆树新闻网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宣部决定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百城百县百企”调研活动,榆树市被确定为全国“百县”调研对象,为圆满完成此次调研工作任务,5月31日,落实“百城百县百企”调研活动工作推进会在市人大常委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学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郑学华对我市落实中宣部《关于组织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百城百县百企”调研活动方案》的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各乡镇(街)、各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按照中宣部“百城百县百企”调研方案要求,统筹谋划、科学部署,明确调研主题和组织分工,深入分析体现榆树特点、反映榆树改革开放40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把握展示榆树良好形象、传播榆树好声音的机会,按要求完成任务;要密切配合、精心组织,明确各个成员单位的工作职责,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要唯实求真、以小见大,秉持实事求是、严谨认真的态度,坚持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以专业、专心、专注的勇气和不懈奋斗精神,安排和组织好调研工作,确保调研活动圆满完成。

各乡镇(街)乡镇长、街道办事处主任,部分市直部门主管党务工作的领导,五棵树经济开发区、环城工业集中区第一副职,“百县”调研领导小组各个工作组联络员参加会议。

(责编: 王东)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