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首届进博会 > 新闻聚焦

我们,明年再见! | 进口博览会一分钟

文汇报社 发布时间:2018-11-11 13:43:00来源: 文汇网

  
点击图片看视频

  夜幕降临,国家会展中心在绮丽的灯光映衬下,依然静美。

  观众们络绎不绝地步出场馆,展商们整理打包着展品,信心满满地准备下一届再来,忙碌了许多天的各路保障人员、工作人员,稍稍松了口气,今晚,还要站好最后一班岗!

  南广场上,四叶草灯柱变幻着五彩身姿,为这场不一般的盛会,亮出美丽的注脚,

  人们纷纷举起手机,将这美好的时空锁定在此刻。

  我们,来来回回,走过许多遍的四叶草里的路,今夜变得如此宁静和漫长;

  我们身边,每一只可爱的“进宝”,好像都在诉说,这里已经发生的举世瞩目的篇章。

  今夜,还有很多精彩来不及呈现,还有很多镜头来不及定格!

  我们只想说,迎接新的篇章,进博会,明年再见!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