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喜迎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 > 沿途采访

【塞上江南 神奇宁夏】第十四届全国网络媒体宁夏行正式启动

孔夏 发布时间:2018-08-14 09:59: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8月13日上午,“塞上江南 神奇宁夏——喜迎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第十四届全国网络媒体宁夏行活动暨宁夏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介绍会在宁夏银川市启幕。本次大型主题采访活动由中央网信办指导,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网信办主办,宁夏新闻网承办。

启动仪式现场。摄影:孔夏

启动仪式上,宁夏发改委副主任郝留虎介绍了宁夏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宁夏统战部副部长介绍了宁夏民族团结工作成就,宁夏旅游发展委副主任赵明霞介绍了宁夏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情况,宁夏扶贫办副主任刘学智介绍了宁夏扶贫攻坚情况。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王玮主持启动仪式和介绍会。

宁夏风光。来源:宁夏晚报

据了解,各网媒记者和网络大V将分南北两条线路前往宁夏银川、石嘴山、吴忠、固原、中卫等5个市所辖所有22个县、市(区),重点关注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年来在“创新驱动”“脱贫富民”“生态建设”“乡村振兴”以及“全域旅游”等方面进行的创新探索、生动实践及改革开放40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的辉煌成就和积累的宝贵经验,同时运用图片、文字、视频、音频、VR、H5、图解新闻、数据新闻等融媒体传播方式,向世界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式展示宁夏各族人民砥砺奋进60年的良好精神风貌。(中国西藏网 记者/孔夏)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